IMG_6504.JPG

話說又久久沒有寫文了!!

最近的生活忙碌呀~

因為最近出了個小車禍,趁著腳傷休息手還可以動,快快來把日本的遊記補上吧!!

(不然我想要寫完已經不知何年月得償所望惹...)

 

(PS,這日因為天氣我只帶了IPHONE出門拍拍,圖片不多)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和「童顏」在大阪的日子裡呢,她帶了一本大阪的旅遊書來,其中講到許多「日式雜貨」小店。

她就告訴我說...她想要去這裡。 指著某頁記載著「中崎町」的小店們...

和我一同旅遊的同伴最值得開心的是...想去那,只要說得出來,我一定會帶你們去的唷!!❤

 

不同於前一天在奈良的好天氣,2012年11月17號的這天,大阪是陰雨綿綿的令人感到寒冷呀...

早上要出門時,在飯店的樓下,有許多的日本「阿妹仔」拿著色彩鮮豔的支持牌子...

我一直好好奇是要去看誰的演唱會嗎...

居然是「嵐」樣!!!!!!!!!!!!!!!!!!!!!!!!!!!!!!!!!!!!

IMG_6461.JPG  
  

我都忘了我在那兒跟日本的「嵐飯的阿妹仔」講了N百次的我好羨慕呀~~~~!!!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哦!!!

是說我也買不到票~但是明知道有卻進不去,就是全天下最遠的距離呀~~XD

 

咳咳~!!

回歸正題。

在我煩了那些嵐飯半個小時左右,總算被乾媽拖出門了!!

到達中崎町時,超大雨的!!

只好先走到商店街避避雨,這兒有許多我覺得十分有特色的店面~

這是我覺得十分可愛的咖啡店面~❤

IMG_6462.JPG

 

我的印象中沒有錯誤的話,這間似乎是間美髮沙龍店面呢~~!!

IMG_6465.JPG

 

這也是間咖啡廳,但是有「貓咪」的療癒系咖啡廳唷~❤

IMG_6466.JPG

 

中崎町這兒十分的盛行「動物療癒」唷!!

IMG_6467.JPG

 

那地毯還寫著「貓的時間」是不是太可愛惹~>////<

IMG_6469.JPG

 

因為雨實在是有點大,所以在這兒我們沒有辦法的好好一一尋找每間小店挖寶!!

但是以下的這間小店,我們就逛好久了~!!

而且店員樣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真的太感謝她惹~^^

(這兒許多店都是手工自製的雜貨,都是不給拍照滴唷~要記得先尋問店家唷)

IMG_6470.JPG

 

女孩兒們的小天堂呀~❤

IMG_6472.JPG

 

耳環們很可愛吧~!!

那配色都少女極惹~

IMG_6473.JPG

         

這兒的名信片,我也帶了好幾張回家,也寫了寄給友人。

其中右上色的那個沉思少女,我還寄回台灣給自己,寫著自己2013必須完成的事情唷!!

IMG_6475.JPG

 

成為文具控的我,其實看到這一幕已經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發抖中)

IMG_6476.JPG

 

這個貼紙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尖叫)

IMG_6483.JPG

 

那個我也想要...這個我也想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扯頭髮!!!!!!!)

IMG_6484.JPG

 

店裡的小飾品們~❤

IMG_6477.JPG

IMG_6478.JPG

IMG_6479.JPG

 

真的好可愛呀~它們~❤

IMG_6480.JPG

 

那個兔兔項鍊我也想要呀...(捏手指)

IMG_6481.JPG

 

店內一角❤~

 

IMG_6482.JPG

IMG_6485.JPG

 

其實我對於「鳥籠」的裝飾品都有著莫名的好感說...

IMG_6486.JPG

 

其實我都忘了這個物品的作用是為何了~

只是上面的圖案我也覺得好可愛哦~❤

穿著七彩褲褲的一字馬太殺我的心了~

IMG_6488.JPG

 

這個是胸針唷~小魔女那個我也好想要哦~~~~!!!

IMG_6490.JPG

 

逛完這兒的小店之後,大雨依然沒有減弱的趨勢,也快要中午了,我們就找了間咖啡待著吃午餐祈禱雨能變小呀...

因為雨真的好大呀~所以就沒有辦法拍店家的外觀了!!

是一間真的很小的店家,我覺得還蠻有「家店合一」的感覺!!

我們用餐的桌子如此的...矮...XD

IMG_6496.JPG  
   

MENU

IMG_6491.JPG

 

手繪+照片的MENU的店家我都十分喜歡呀~!!

IMG_6492.JPG

IMG_6493.JPG

 

午餐區!!!

我覺得他們家的料理都蠻「創意」的唷~!!

IMG_6494.JPG

IMG_6495.JPG

     

我點的是日式燒肉加豆乳義大利麵~!!

夠有創意了吧~~~~~~!!!

但是很好吃唷~一點都不突兀呢!!! (我也只在這兒吃過這口味)

IMG_6498.JPG
  

離開店家之前,放上這小店家的帥氣男主人一面給大家聞香一下!!!

那創意義大利麵就是他煮的唷~^^

IMG_6497.JPG  

 

吃完午餐之後,雨勢依然沒有變小~"~

我們還是選擇再到附近晃晃!!

我就看到了這間小店~

 

也是間「療癒系」的小店家唷!!

是兔子陪你玩~(或是兔子玩你)的店家!!

簡單來說~就是養寵物對許多日本人來說可能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他們就會花錢來這兒,讓可愛的小動物療癒他們的心靈~

(真的有兔子哦~有看到嗎~XD)

IMG_6499.JPG

 

看到那價錢了嗎~?

生意很好的呢~(尤其是許多聯誼男女會一起來...)

IMG_6500.JPG

   

結束了「中崎町」這兒的尋禮,天氣加上日本這時大約下午4點多天就黑了。

我們就前往「童顏」想要體驗的「日本貴婦下午茶」。

我在前一天也上網GOOGLE了幾家讓她選擇。

最後她選擇了「五感GOKAN」,這間位於「北浜站」附近。

 

其實「五感 GOKAN」的外觀是相當漂亮的,但是天已黑+天氣,我就沒有拍囉

直接到裡面看看~!!

這兒的點餐方式,是MENU選擇要喝的茶類,許多的選擇喔。

IMG_6503.JPG

 

而蛋糕方面,是可愛的店員小姐會帶著蛋糕蹲在你的身旁,問你要那一個呢~~~

是不是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真的很難選耶~~~

IMG_6504.JPG

 

經過了一番激烈的內心交戰之後...

我和童顏各自選擇了2個口味~

IMG_6509.JPG  

 

 

我選擇的洋梨派+巧克力藍莓蛋糕

IMG_6510.JPG

這洋梨派為什麼中間還可以有鮮奶油!?

這側面真的好犯規哦......>//////<

IMG_6514.JPG

   

童顏選的是烤布丁+蒙布朗。

IMG_6513.JPG  
 

這一天,雖然天氣不作美。

行程走起來有些辛苦。

但是看到童顏開心的笑容~

一切都覺得很值得呀~!!

IMG_6507.JPG  

 

這天的照片記錄真的不多呀~

因為我記得當天,我帶了相機出門,但裡面沒有記憶卡呀~XD

不過和童顏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會一直都留在我的心中、腦海中。

 

童顏呀~希望這日,也是妳的美好回憶之一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嵐的演唱會我居然沒有去呀~(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