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448580101  

 

最近生活裡有許多的小病痛纏著我

昨天去配了新的嬌生閃光日拋(心滴血)

還去弄了新髮型 

晚上回家

還特地去了角質敷了臉

睡到半夜

發現自己發燒了,頭暈,忽冷忽熱

而當中

我的左眼不舒服極了

稱到今天的傍晚

趁著晚餐時間我跑出去看了眼科醫生。

先是做了許多小檢查之後

 

醫生問說是否有戴隱形眼鏡

我心正想:「果然是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

後來醫生用了超強烈的光叫我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後…

叫護士拿夾子給他

然後我就不痛了

 

醫生說:「妳昨天去角質吼?」

去角質的磨砂粒,跑進去眼睛痛了我一整天

我說:「一顆沙會讓我這麼不舒服哦」

醫生說:「正所謂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就是如此…

 

這醫生很幽默

但是他講話自己都不笑的

我才覺得真的好好笑

 

就這樣,我今天花了130的掛號費,得到了一句成語和一罐「安全」的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