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_himeji_588_guest_house_10-43dc169c020724603ba5d5bde3c650cf.jpg

Hello

(最近好愛用Hello開頭)

這次旅行當中,我到了姬路住了三天。好多人都好疑惑我怎麼會跑到姬路住三天!

哈哈,我覺得大家要在我身上疑惑的事情好像永遠都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呀XD

一開始是因為我想要去姬路城,是的!! 姬路城雖然外觀修建的棚子拆了,但是還是在整修當中。

但是2015年姐沒有辦法來姬路城呀!!

就硬著頭皮找住宿,而這間ガハハ ゲストハウス(588 Himeji guest house),我是怎麼找到的呢!!

其實爬了網路上的文章都沒有住宿過的分享,但是我在背包客棧看到了一篇徵換宿的文章。

當中有位台灣女孩就寫著,姬路是個可愛的小小城市…然後這裡的人很好呀,老闆娘人很好這樣…

叭啦叭啦叭啦的…我就這樣被這篇文給說服,就下訂了。

人家是要徵換宿的,結果徵到我來住宿這樣XD

(這文章內的照片都是我後來請台灣朋友拍攝的,應該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家湊合著看嘿)

 

其實這間住宿呢,我覺得是間小奇妙的住宿地點。

第一就是我不懂他的風格XD

不過和這兒的工作人員聊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很多都是從二手店找來的物品!!

也算是很環保啦

1966915_10204406368173171_620009519177997944_n.jpg    

ガハハ 以前是食堂,所以進到裡面就可以感受到吧檯在裡面的地位真的很大!!

IMG_0328.JPG

10527761_10204406368453178_2363434408452101718_n.jpg

IMG_0375.JPG 

第二就是晚上12點之後是不可以使用浴室的唷!!

因為是日式的舊房子,所以隔音並不是像水泥牆那般,所以12點熄燈之後就希望客人不要使用浴室(其實是吹風機的關係)

雖然這點有一點小硬,但是我覺得這還算合情合理,跟別人一起住別人就要互相了呀!!(所以要像歐美人早上洗頭呀XD)

第三個規定就是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因為要打掃的關係,所以是不能在民宿裡面的。

這點我真的覺得好微妙,但好處是九點多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來叫你起床。

其實這也是好事一件呀!! 出門遊玩本來就是該去外面走走了呀!!還有人體鬧鐘~多好^^

photo23651.jpg

 這兒有關姬路歷史的書籍也不少。

IMG_0376.JPG      

但還是這一種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準一~❤

IMG_0378.JPG

在這兒住三天的床!!

自己就選了一個位置就安穩的睡了三個晚上!!

不過很可愛的是,我睡的是女生的床位,但這間的女生房要先經過男生房才會到女生房。

我覺得這點還蠻有趣的XDDD

不過還是一樣非常的安全,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10734257_931248923560208_3006228928562838136_n.jpg  

其實ガハハ ゲストハウス,好像比別人來得多規定,但我覺得他的規定都沒有特別超過。

我都能夠接受!! 

然後設施方面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拿出來講…然後店也是小小間的這樣…

不過我想要推薦他的,就跟我當初看背包客棧上面的文被電到一樣。

就是「人情味」呀!!!

我在這裡的三個晚上,每天都很開心❤

也許剛好是因為在這裡換宿的台灣女孩們也很熱情之外,我覺得老闆娘人真的~超~好~!!!!

我原本預計要去砥峰高原,她就非常熱心的幫我找所有電車公車的資訊(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去成~(擦淚)

然後她對客人真的好好,第一天她發現了三包統一麵,就請我教她該怎麼泡

然後她就請當天也住在那裡的兩個騎單車來的日本男生吃!!

10156018_10204415393318794_9155653857653996707_n.jpg

因為那泡麵的關係,我們五個人突然好像很熟的亂七八糟又亂聊了起來XD

一個男孩從大阪騎腳踏車來的、一個從名古屋騎來的!!

名古屋男孩說要去竹田城,我們就說要騎去不會很累嗎~他就說他要坐電車去呀!!

那幹麻一開始不從名古屋坐電車來就好吼XDDDD 哎唷~大學生真的熱血呀❤

1452031_931366793548421_160330629579435656_n.jpg

有一點想念那個夜晚❤

 10628384_932356246782809_3966342894103193203_n.jpg 

然後第二天的晚上因為某一個台灣女孩換宿結束了,老闆娘就辦了PARTY

還邀請當天的客人都參加!! 雖然那個鍋料理的味道是大家一起後來決定出來的XD

10368268_931812593503841_3673062248641314571_n.jpg

超級可愛的熊貓飯團呀❤

 1901389_931812580170509_5828724982538190042_n.jpg  

PARTY TIME,這❤是獻給在這裡換宿的小駱呀

540457_965086700171718_5847892334055875949_n.jpg

1016473_10204420245040084_4531046370398314852_n.jpg

民宿在姬路車站走來約10分左右,然後會經過長長的商店街,所以要買東西也很方便。

離姬路城也不到五分鐘的距離,旁邊的公園散步起來也很舒服。

好古園和姬路城中間的城河旁有好多貓咪可以玩!!

重點是住在城下的感覺真的好微妙,好像出門時就可以遇到公主出來出巡這樣❤

1511165_932773116741122_1487745946024705723_n  

好想要現在馬上走出家門口就是姬路城呀~!!!!!

岡田官兵衛~~~~~❤

P1050956.JPG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旅行的時候多少有個「家」或是和人「交流」,我很建議可以來這裡住唷!!

然後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打算要去砥峰高原(那裡什麼都沒有唷)

還有竹田城,住在姬路是最方便的唷!!

 

ガハハ ゲストハウス官方網站:http://himeji588.com/

  

イマ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ae
  • 哈嘍! 搜尋砥峰高原的資訊時意外看到你的網誌,它的分享訊息實在很少覺得很疑惑,但是看到另外一個人也是寫說想去後來沒去,重點是跟你一樣都寫著那裡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
    但覺的對那裏還是抱著一種憧憬,想請問你當時有聽說哪些訊息 可以與我分享一下嗎? 感謝你噢!
  • hello!
    哈哈~也有人跟我一樣想去但是沒有去成真的是太好了(安撫我的心情惹XD)
    我想去是因為那裡是挪威的森林的拍攝景點,然後像大河劇平清盛、官田軍兵衛都有在那裡拍攝!!
    如果是夏天之時(8月左右),應該就是滿滿滿滿滿的大草原吧!!
    然後秋天(約11月左右)就是滿滿滿滿滿的芒草!!
    然後3月31那天就是會燒山!!大概就跟奈良的若草山一樣吧!!

    我所知的大約就是這樣,其實我最想要去的是夏天的大草原。
    但是我也很想要看滿滿的芒草!!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喜不喜歡芒草,你可以從台灣先練習起,我今年11月中有去黃金瀑布,那時滿山的芒草,我也覺得漂亮極了!!
    你再參考你想不想去吧!!
    就這樣囉!!

    イマちゃん 於 2014/12/16 12:09 回覆

  • Rae
  • Hi
    太感謝了,你有看到留言還回覆:)
    我也是對大草原或芒草都有些癡迷!
    其實也不確定能不能成行,我是預計五月中會到關西自由行,大概是是綠色的吧?
    只是網路上查到的訊息感覺不是很容易抵達,基本上我不會租車開車,那段期間也沒有交通車,可能只能搭計程車?但花費大概是很可觀…覺得為了交通傷痛腦筋啊!
  • 五月我覺得只是嫩芽,必竟3月底才把整片山都燒了~
    所以你要整片大草原的話,最好還是八月多去吧!!

    http://www.kamikawa-kankonavi.jp/access/
    你從這個網站去看 神河町コミュニティバス(bus)這是公車的資訊。
    去那裡可以坐公車,但是要2天前預約。所以你一定要記得預約,因為我到了寺前站就是沒有預約才沒有去砥峰高原的。
    計程車的費用約8千日幣的樣子吧(來回)

    我就只能幫你到這裡囉!!
    如果你真的很想去就去住這間guest house,請老闆娘在兩天前幫你訂吧!!

    イマちゃん 於 2014/12/18 19:56 回覆

  • Rae
  • 真的謝謝你幫忙!希望往後你也可以順利成行!
  • 謝謝你!!
    我現在人在澳洲,前天在雪梨的電視上居然播了挪威的森林
    看了一下那綠綠的草原,真的好想要去呀!!
    希望你能夠成行,也和我分享囉^^

    イマちゃん 於 2014/12/19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