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えーーー

我決定要來寫旅遊記錄了!

どうして?~

可能是因為我的年紀漸漸的成長,記憶慢慢的退化...

今天在車上和同事聊天,她們聊到想去集集、心之芳庭...等等的地方玩,她們都沒有去過。

而我都去過,而且似乎都不只1次...((前些年我真是走遍大江南北呀))

而沒有她們的討論,我也沒有記錄之下,我真怕我會越來越流失那些美好的記憶呀~

----------------------------------------------------------------------------------------------------------------

OK。

開始回歸主題。

為什麼會去關東自由行呢 ?

話說在2月,我和姐妹--星星姐--都剛好屬於休息狀態 ((我講的好心虛呀))

我們在11號去看老蕭演唱會時,就想說反正要3月開始努力,那就趁這段時間好好的休息

本來打算要環島的,但後來算了算,環島下來一個人也是不便宜呀~我們開車的話一個人大概要花2萬至少

而且我們又很怕死,所以一個人開車另一個人也不敢睡覺...想一想還真的是太累人了。

我就跟星星說:不如出國吧!好想去韓國呀~

星星也好想要去韓國呀,11號看完演唱會回來,12號星期日一直狂看機票網站。

居然到2月底都沒有韓國的位子了~(找到的都要2萬~"~)

我心一涼~跟星星說,可能去日本比較有希望了~

星星姐人超好的,她怕我去過了,會不想去(((我怎麼可能會不想去,我最喜歡和星星姐出去玩了呀)))

我們就決定等星期一等熟識的旅行社(黃阿姨)上班,做韓國機票的最後掙扎...PS非常感謝提供我許多韓國資料的小貞姐^^

--------------------------------------------------------------------------------------------------------------------------

和旅行社聯絡了之後,確定韓國機票真的都只有2萬多的,我們就決定去日本了。

北海道太貴,關西我去了2次了。東京去過1次(但是是被強迫跟團~"~)

我就決定,那就是東京自由行了!

於是...

星期一確定了機票。

星期一是13號,我們訂的機票是16號飛,26號回~

啊~我們真的好衝呀!!!!

就開始找民宿。

這也是一段奇妙的際遇~

一開始我本來打算找類似東橫INN一類的商務旅館,但是我真的想要給星星期一段美好的自助旅行回憶~

還是找了一下民宿的資料(其實只有1個上午= =")

剛好,我妹丟了一個台灣人去日本開的民宿網站給我(上野之家UENO HOUSE)。http://www.uenohouse.com.tw

網站裡頭有說明,要寫信去訂,然後等回覆。(我心想,我大後天就要去了,我那有時間等你回信。

我就又爬了一下文,就被我找到2009年的某篇文章,裡面提到當時的上野之家有台灣人代訂

雖然他們網站上面沒有提到這個代訂,我還是想要打看看~OS:((大不了停話,老娘怕你呀))~

播過去之後:

 

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是不是有代訂日本上野之家的民宿?

對方:喔~現在沒有了哦~

我:嗯...好吧。謝謝!!

對方:小姐,請問一下你是什麼時候要去?

我:哦~我比較趕耶,我這星期就要去了,所以才想說要打電話來直接問。

對方:這樣子哦,我是林小姐啦。

我:林小姐?

林小姐:是呀~我是民宿的主人,我剛好回來台灣渡假!

            這隻電話是我的,我在日本的時候是給我表姐用,就是之前幫忙代訂的高小姐。

我:是哦~!!那我可以直接跟你訂嗎?

林小姐:那可能要麻煩你打給我先生問問看有沒有房間,妳什麼時候要去?

我:我16號就要去了,所以我很急吶~

林小姐:真的哦!!我也是16號要回去耶~

我:可是我是從高雄飛耶

林小姐:我也是從高雄飛,我是坐華航回去的!!

我:我是坐日航,但如果我可以跟你坐同一航班的話,又有房間,你可以帶我回民宿嗎

     ((我心想,時間那麼趕,可以少一個功課就太好了!!)

林小姐:當然可以呀。那我幫你問有沒有房間,在播給你!!

然後我就把日航的航班(早去晚回)改成華航的航班(午去晚回)

 

就這樣,林小姐就非常好心的幫我打給他的先生,確認了房間。然後我們就約16號在小港機場碰面~YEAH!!

剩下的2天,星星都來我家陪我看行程((但其實我們都在看秘密花園))

我只問星星,要不要去迪士尼?

星星:要!

我又問星星,要不要去宮崎駿美術館?

星星:要!

雖然這兩個地方我去年跟團都去過了,但是我真的覺得第一次去東京的人可以去朝聖一下!

所以我們又馬上跟東南旅行社訂票。

迪士尼的票NT2200  (建議可以在台灣買好,去迪士尼才不用排隊買票)

宮崎駿美術館NT550

(宮崎駿的票是要預約的哦,所以非常強烈的建議一定要在台灣就先訂好,我們買的時候只剩下22號可以入園)

OH~我還爬了一下JR PASS 。

剛好出了「JR東日本通票」價格:8000日幣,可連續使用3天(不限次數使用JR東日本車次,少數車種不能使用)  。

自己去這邊看→ http://www.jreast.co.jp/sc/kantoareapass/index.html

 

就這樣,我們就是13號決定要去日本(本來是要去韓國的)

然後16號就去了。老實說,我也覺得我們COOL 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