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出發的日子。

早上九點我就去載星星,還有荳荳。

吉祥、樂透和荳荳都要托妹妹們照顧,畢竟媽媽們要離開11天之久呢!!

之後回去吳APPLE小姐就載我們去台南高鐵站(她開車真的好可怕呀~"~)

 

牙套姐妹坐高鐵到新左營站在轉捷運到小港機場~

  IMG_4223 IMG_4224       

我覺得高鐵轉捷運到小港機場真的很方便。

真希望小港的航班可以多多增加,一大便民呀!(這句話好怪呀~哈哈)

 

IMG_4225 

星星姐要出國真的是十分可愛呀~

和民宿老闆娘約12點的我們,一下子就被她找到了~

(還不就是因為我的小桃紅行李箱真的太顯眼了~)

 

林小姐本人十分客氣,還關心我有沒有填寫入境表

(我只是緊急出國,不是新手吼~哈~但是還是覺得她很SWEET)

我還跟她小討論了一下,我本來想要去輕井澤來個溫泉之旅。

但又猶豫日光似乎很不錯 ,她說日光聽說很讚。所以她支持我去日光唷!!

還建議我可以在那邊住一晚。

我說如果我去住,那本來訂10晚的民宿就會少一晚沒關係嗎~

她說沒有關係~那天也不會跟我收錢,行李還可以放在房間。只要把鑰匙還給她們就好!

她真的人太好了!!

只是她沒有辦法幫我找住宿的地方,但是如果要訂的話,可以請她女兒幫我們訂!!

(民宿老闆夫婦去日本開民宿5年但是都不會說日文,不過他們的小孩在那邊上小學,是可以溝通的)

好成熟的孩子們呀~~

IMG_4236 IMG_4234    

(從這兩張照片,可以知道,林小姐也是嬌小型的吧~哈哈)

 

我有覺得小港機場有越來越漂亮的感覺!!

想當初18歲就在小港機場走跳到現在呀...((眼神看向遠方))

蘑菇椅子們太可愛了~我們都變成「瑪莉姐妹」了~HAHA

IMG_4248 IMG_4249     

 

在免稅商店看到這本書,書名實在是太貼切了呀~

就是在說我們吼~~^___^

IMG_4247  

 

星星姐在機場,不知道跟史地奇講了什麼秘密~

IMG_4254  

 

然後咻咻咻~~~就到成田機場了!!

其實我們在飛機上的座位後方坐了很像日本黑道的阿NIKI...一直打呼呀!

IMG_4259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民宿老闆娘要我們趕某班京成電車回上野,所以在機場匆匆的買了JRPASS就急著上車了)

 

IMG_4264 

IMG_4265  

星星姐刷卡買的唷!!  (卡神~~~~~~)

 

星星姐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呀~~~

 IMG_4267 

 

上了京成電鐵之後的我被星星姐偷拍呀~

不停的在玩丟小雞的遊戲~

在日本玩日本的遊戲真是特別好玩~❤

(這時才出現的小桃紅行李箱)

IMG_4269 

到上野大約1個半小時~(或1hr45分吧~)

也沒有時間好好拍路線圖~(請上上野之家網站有路線說明)

 

上野之家離JR上野站真的很近~交通十分方便。附近也有阿美橫丁可以逛。

十分推薦!老闆夫婦也很親切。房間是很小(不過日本的房間都小,飯店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是住雅房,所以衛浴是共用,但是每天都會清洗,所以我覺得住雅房就很夠了!!

(不然10天是要老娘花多少錢呀~~~)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隔音吧。

但是,人吵我,我也會吵到人啦~但還可以接受。大約11點之後就不會太吵了~

 

上野之家外面的巷子。去的那天就有飄點小雪了!!好令人振奮哦~~~~

IMG_4271  

 

肚子餓的我們,決定去吃拉麵!!

老闆娘還借我們一蘭拉麵的會員卡~

可以加麵或是送一杯飲料吧~(我忘了~"~)

しかし,一蘭拉麵!!真的太好吃了~~~~おいしい~~~

IMG_4291 

 

是可以選擇自己要的口味的哦!!

湯頭的濃淡,麵的軟硬,蔥的多少、要不要叉燒肉...等等都可以選擇。

但是金額都是一樣的790日幣!!!

好好吃呀~~~~❤  (還有中文的單子哦~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IMG_4284

 

一蘭拉麵特別的是,他是一格一格的位子。

所以一個人去吃也很適合!!!

而服務人員把麵從前面的洞端上來之後,就會把簾子拉下。

就可以慢慢的一個人享用了唷!!!

好有隱私感哦~~

就可以「絲~~絲~~絲~~」的狂吸拉麵條了!!!

IMG_4285 IMG_4286  

 

一蘭生意超好的!!

沒有一次去不用排隊的!!

這是外面~(裡面還排了大約5個人吧~)

 

IMG_4280 

我們兩個吃完真的都是「大滿足」~~

開心^____^

IMG_4293 IMG_4292 

 

還去JR上野站裡的超市買了大瓶的「寶礦力水得」很便宜(我忘了多少錢)

但是比在超商買真的便宜很多!!

要去日本自助的朋友們~ 能去超市就多去,超市有好多寶呀~~~

(這兩張圖的東西我們都沒買啦~~哈哈)

IMG_4279 IMG_4294 

 

 

就這樣,牙套姐妹的日本初日! 大成功!

IMG_4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