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

瘋狂吧~是自由之丘呀!!!

結束了淺草觀音寺的參拜之後,和星星姐突然來一個靈感就想要去--「自由之丘」

我們從觀音寺的後方繞路晃晃走到地鐵處。

因為是突來的想法,不知道自由之丘在那呀~然後地鐵圖完全看不到自由之丘這個站耶!!!

後來在地鐵寫漢字問地鐵人員才教我們搭乘方法。(到日本旅遊的好處就是漢字好用呀^^)

順帶一提,自由之丘的日文是(じゆうがおか,Jiyugaoka)

從淺草到自由之丘要到澀谷換「東急東橫線」才可以哦!!

 

在地鐵上研究何處要轉車的我!! (我說~要說走就走的本事就應變能力要強呀!!哈哈哈)

IMG_4798  

 

(到了自由之丘就覺得整個人都好優閒呀~但是2月的天氣真的好冷呀~)         
IMG_4806

 

由於沒有做功課的關係,雖然知道自由之丘是雜貨和甜點的天堂。

但我們還是隨興的亂走呀~

在路上看到這位女性帶了2隻"黑貴賓"???在散步...

真的是有夠驚人的!! (真的是黑貴賓嗎??)

IMG_4809

 

我們2個小北七,居然跑去逛超市!!

結果超市的樓上有uniqlo,星星姐就在試童裝的外套!!

童裝的外套超便宜的呀!!(我已經忘了她有沒有買了= =")

IMG_4815

 

之後我們就開始「真正的雜貨和甜點天堂大作戰」了!!

 

IMG_4822

 

日式雜貨只要有「白色」+「木頭」=「質感超好」

IMG_4818

 

 

我們的作戰策略就是-----「亂走」

我們的作戰終旨就是-----「想就進去」

就這樣子~我們來到了第一間甜點小店。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清楚它的名子叫啥耶= " =)

(反正我說~這次旅遊的主題就是優閒呀~不要叫我交太多功課呀~)

IMG_4828

 

(可愛小店的menu❤)

IMG_4825

 

有啦有啦!!!!~~

這間店叫  「Bons Moments」  哈哈~有寫咩!!

是一間現做現烤手工派的甜蜜小店哦!!❤

(營業時間請看圖片)

http://www.pie-cafe.com/

IMG_4827

 

(生意超級好的唷!! 店內的座位是被坐滿的哦!!而外帶的客人也相當的頻繁)

IMG_4829

 

在等待的時候真的令人心頭小鹿亂撞呀~❤

IMG_4833

              

第一個送上來的派!!(我完全不記得名子了啦~哈哈~只記得好好吃哦~好酥好香~是起士蛋糕口味的派)

IMG_4844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壺紅茶,店員很貼心的給了我們兩個杯子!!❤

IMG_4853

 

這是店內的鹹派,我在等待派的時候上前去拍的!!

(這間小店很可愛哦~會把派放在櫃台給客人選擇唷!!看到~每個都好想吃哦)

IMG_4866

(不同口味的手工派哦~)

IMG_4867

 

(這個派比較特別的是用包起來的方式!!裡頭還有豬肉呢~香噴噴的唷❤)

IMG_4869

 

(真的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哦!!這是在門口的拍攝~但是看從裡面進去~大概就是店的全景了!!)

然後後方就是工作人員做派烤派的場所~還有櫃台!! (話說這裡的女孩兒穿著都很厲害耶!!!)

IMG_4872

 

從另一個店門口拍出去的景色!! (在裡頭久了,出來都覺得好冷哦~)

真的可以感受到~這間小店是在巷子裡的巷子吧!!哈哈哈~

IMG_4876

 

星星姐出來沒多久就要求要把自己包起來了!! 真的太冷惹~

IMG_4877

 

後來我也把自己包起來了~這時間~天都快黑了!! 好冷呀~

IMG_4880

 

之後我們去逛了1~2間雜貨店~但因為不能拍照就沒有照片~"~

又順著路走就逛到了一間寵物店!!

想念愛狗的兩人就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寶物可以回家貢獻給愛犬...

首先~寵物店的玻璃牆上貼著好多來這裡美容的狗狗~

我覺得這隻紅貴賓的髮型真的太帥了啦!!一整個就是「還真」的fu呀!!!

IMG_4885  

基本上很多東西台灣的寵物店都有賣!!(但價格比起台灣真的多上好幾倍,畢竟可以在日本養狗是有錢人的行為呀!!)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寵物店裡有冰箱賣狗狗吃的蛋糕耶!!!!太厲害了!!!

阿祥呀~透透呀~媽媽真想買給你們吃看看!!但是帶回去就壞掉了~無緣呀!!!

(其實我買不下手~看看那價錢呀!!真的是自由之丘呀~甜點天堂呀~!!)

  IMG_4884  

 

我覺得日本的東西可怕就是在小細節都讓你驚呼連連呀!!

這間狗狗的水手服看似平常!!

但是它的鈕扣居然是....❤❤耶!!!!  太可愛惹啦~~~~~~❤

穿在透透的身上一定可以迷倒吉祥的!!!

IMG_4882

 

緊接著呢!!就是第二間的甜點店了!!

這間可是名店呢!!~~

但是我也不記得名子惹~哈哈~但是為了10月要再去自由之丘我有爬到有網友有去這間店!!是厲害的店哦!!

但我的印象中好像是不能在展示櫃那邊拍裡面的蛋糕哦!!~(印象中)

有甜點的地方...就是讓人甜蜜蜜呀❤(隔壁桌的小情侶正你一口、我一口的呢❤)

IMG_4892

我們點的焦糖蜜柑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甜食的人!!~

但是我完全迷失在日本的蛋糕中~(但還是有很多甜食讓我傻眼)

但是這次和星星姐吃到的蛋糕都讓我驚豔連連~也讓我一整個心都好想要再去自由之丘呀~❤

IMG_4895

 

蛋糕的內層裡~也有焦糖蜜柑哦!!

濕度、甜度、香味、整個都恰到好處!! 

IMG_4900

 

隔壁桌的日本女性!!本來是想要請她幫我們兩個拍照~

她是有幫我們兩個合照~但是在她自己的手機裡!!

而我們兩個「分別」的跟她合照了...= "=哈哈!!

還聊了一下天,然後問了她~那個我想吃的瑞士卷蛋糕店在那裡~

她還畫了地圖給我們唷~好溫暖呀~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裡^^

   IMG_4905    

IMG_4907

 

超好吃的~吃完出來天都黑了~

IMG_4914

 

(店名店名!!想來的人快點做筆記吧!!)

IMG_4912

在路上看到的草莓~好紅好大顆呀!!

(前一陣子看日本節目~原來...日本的草莓是有分很多品種的耶,而且貴的草莓居然可以1顆1萬台幣以上~"~)

IMG_4916

 

後來我們又到處亂走唷~在一個小商場裡面看到這間小店~

裡頭有很多設計小物~我還在裡面拜了明信片,似乎是寄給了陳小卷了!!

這娃娃也大小眼的太明顯了吧~跟我媽一樣!!大!小!眼!

IMG_4920

 

在門口和店員小姐們合照唷!!

她們一直說我們兩個很「卡哇依~」(哼哼...雖然這是事實!但我非常的清楚這是日本女孩的習慣用語)

IMG_4924

 

這個商場超~~~適和女孩來逛的!!裡頭至少有個4~6家雜貨小店吧!!在其中一間的門口看到了這隻小狗~

很乖的在這裡等女主人逛出來唷!!!

IMG_4928

 

在要往甜點之森的路上的花店~

日本的花店怎麼都可以這麼可愛呀~❤

IMG_4932

 

yeah!!~~~~終於到甜點之森了!!

為了舒芙蕾而來!!無緣無故就到了 ~

是說~在花店到甜點之森的中間~

我們兩個還跑去逛了「GAP」在那裡買了2件超便宜的短大衣!!

超好看~超便宜的哦!!因為星星姐逛街都超仔細的!! (而值得高興的是老娘S穿得下耶!!哈哈哈)

IMG_4953

 

哎~~~~~~~~~~~!!!

為什麼下一場就是哭哭的臉吶!!

這是在舒芙蕾的門口~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7點15分了 (在GAP應該有晃了40分以上吧= "=)

然後他們的店員就跟我說主廚不烤了~因為要現做至少要烤30分以上...

我用我那超破的英文跟她說~我是從台灣來的~真的很想吃~可以通融一下嗎~

那主廚完全不鳥我~噗~哈哈哈~算啦~反正我下個月就吃得到了~哼!!

IMG_4935

 

 

以下是甜點之森裡頭各家甜點店的展示!!

IMG_4937

 

IMG_4938

 

IMG_4939

 

IMG_4940

 

IMG_4941

 

IMG_4946

IMG_4947

 

IMG_4948

 

星星姐趁著我去"拖哩雷"的時候在和戰利品自拍呢!!

IMG_4945

 

因為老娘去"拖哩雷"太久了~出來的時候~都要關門了~剛好店員就可以幫我們拍照呢!!哈哈

女孩兒們去甜點之森一定會一直不停的~「啊~~~哇~~~卡哇伊~~~好想吃哦~~~」

10月在拍更多介紹的照片好了!!

再次強調~這次的旅行重點是隨性唷!!~哈哈

IMG_4950

 

甜點之森出來之後呢~我們又開始亂走~哈

經過了某個平交道!!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本的晚上很乾淨 (明明就相反呀~日本人的晚上超可怕的!!)

IMG_4954

 

IMG_4957

 

接下來是一連串有關「酒」的照片唷!!

那是因為~這時大約是晚上8點多了吧~!!

我們無緣無故也找到的瑞士卷的那間店唷~但人家關了!!

不要說關了~我爬文之後~有時下午去大概就沒有蛋糕了吧~我還8點多去~哈!!蠢爆了

但是就莫名奇妙的遇到了呀~

不過老娘超強技能之一,走過的路都在腦中了!!所以下個月剛好都可以弄上!!

就算是現在去自由之丘,我都可以找到這篇文上去過的地方哦~(不看地圖、不迷路)

 

話說回來~這「酒店」是在瑞士卷屋的旁邊~整間店都是賣酒的哦!!

星星姐很會喝呀(喝不醉的意思)~所以我們就進去看了!!

很多很漂亮的酒耶!!!

IMG_4958

 

超可愛的圖的呀!!好奇喝起來的味道!!

IMG_4959

 

這瓶!!!這瓶!!! 我覺得超有質感的!!

我一整個想到的就是DIOR的香水呀~~~

IMG_4964

 

IMG_4965

 

這紅酒是第一名哦!!(我想是因為很便宜吧~哈哈)

IMG_4966  

 

還有酒可以試喝哦!!和乳酪可以試吃唷!!

IMG_4961

最後星星姐對中間這支相當的滿意!!

我們就在這裡買了這瓶酒~然後一路揹回上野唷!!

我們買這瓶酒是因為我們要帶去日光泡完溫泉的時候喝~

IMG_4963  

 

買回酒之後往自由之丘駛的方向預備要回上野~

經過一間可愛的雜貨小店~

幾乎都是賣居家的商品唷!!~

好療癒呀~~❤

IMG_4967

IMG_4968

 

在車站前的蛋糕專賣店~又買了小蛋糕要回民宿吃~

(星星姐表示...她有點害怕甜點了當天、但小妹好想要繼續吃呀~~~)

IMG_4979

 

(草莓蛋糕專賣店呀~)

IMG_4980

 

還有蛋糕預約製作!!

看那價錢~就覺得深藍一點都不貴呀~哈哈哈!!!

IMG_4977  

 

在回上野要往澀谷轉車的東橫東急上!!

(放這張照片呢~只是想提醒自己某件事情~

沒想到這張照片上的那這個時候,發生的那件事情可以影響我這麼深,還因此有了10月之旅)

IMG_4981

 

回到上野之後~星星姐說她餓了!!

但她要吃鹹的鹹的!!

所以我們就到上野駛旁邊的大樓裡面吃雞料理唷!!

有串燒和小火鍋

 

IMG_4983

IMG_4985

IMG_4988  

 

 

哈哈~終於打完了!!

自由之丘真的太好玩了!!~

沒有做功課還可以玩的這麼開心~我們兩個真的好棒呀!!

這世界上有照片真的太美好了~!!

可以記錄這麼多好玩、有趣、開心回憶的時刻!!

今天淺草雷門觀音寺+自由之丘甜點、雜貨也是大成功唷^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