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2.JPG 

 

おはよう~

七早八早老娘就來寫文了!!!

就快要寫完了!!!!哈哈哈~~~~

這篇心得是第七天和第八天濃縮呀!!因為第八天都在逛街所以幾乎沒有照片~(應該連30張都不到吧!!)

所以就~這樣!!

話說~吉卜力美術館老娘去年已經跟乾媽來過了!!但是星星姐想來我們就來了!!

畢竟這裡可是擁有大家小時候回憶的珍貴地方呀!!

而且吉卜力可以觀賞的小影片隔一段時間就會變化,所以這次來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啦!!哈

 

oh~吉卜力的票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 我們那時要訂的時候在我們來的11天裡只剩下這天和另一天的場次有票...

所以要來的朋友還是儘早訂票吧!!

------------------------------------------------------------------------------------------------------------

回歸主題!!!!!!

當天我們看的場次我沒記錯應該是早上10點半入場的吧!!!

所以這次應該也是我們最早出門的一次了~~哈哈!!!!

 

從上野到三鷹的車票是380元!!

IMG_3094.JPG

 

我有這傢伙一堆這樣子的照片!!!

和老娘出來都超安心的~老娘都不敢睡覺!!

(星星姐腳上穿新鞋耶!!!)

IMG_3095.JPG

 

 

到三鷹站之後我們選擇用散步的方式前往到美術館!!!

我還蠻喜歡三鷹這邊的~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家所以整個社區的感覺都很高尚!!

IMG_3097.JPG

 

一大早看到鴿子的我開心得不得了呀~~~

IMG_3100.JPG

 

那鴿子沒有飛走的話我應該可以跟牠玩一整天吧!!!

IMG_3104.JPG

 

日本早上的街頭配合著冷空氣都讓人感覺世界乾淨、頭腦清晰呀!!!!

IMG_3107.JPG

 

 

這絕對不是我教她的....

IMG_3109.JPG

 

日本的街頭真的超級感淨呀~~~(無論來幾次都是這麼覺得)

IMG_3115.JPG

 

對面街頭有老師帶著幼稚園的小朋友一邊走路一邊大聲的唱歌唷!!好可愛~

那娃娃車...哈哈

IMG_3118.JPG

 

要到美術館之前的這條長長的路~就是風之散步道!!

IMG_3119.JPG

 

IMG_3121.JPG

 

日本真的很會推廣旅遊觀光!!

很多地方都會配合當地的特色把小地方加強!!讓來旅遊的旅人們充滿驚喜!!

IMG_3122.JPG

 

那上頭是多多龍耶!!!!

IMG_3123.JPG

 

早上在這騎腳踏車的感覺也太好了!!!

IMG_3125.JPG

 

IMG_3127.JPG

 

路上的小店!! 是麵包店!! 麵包店長的可愛就是令人無法抵擋呀~(但老娘並不特別欣賞麵包~哈)

IMG_3129.JPG

 

我們以不太認真走的方式大約不到半小時就會到了!!!

 IMG_3132.JPG

 

一定要放一下多多龍賣票亭的呀!!!!

IMG_3135.JPG

 

這小女孩來這裡~很開心呢!!!!

IMG_3139.JPG

 

IMG_3144.JPG

 

 

由於美術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而老娘又相當的有品所以都很遵守!!

所以裡面就沒有介紹了!!

要知道...就自己來吧!!哈哈哈~反正裡面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啦!!

這天看的照片是和聲音有關的小短片~龍貓裡頭那小黑點有出現!!

oh~星星姐拿到的入場底片是霍爾唷~但是她很好心的跟我交換了!!~太幸運了她!!

-----------------------------------------------------------------------------------------------------------------------

在某個窗子出現的神秘客!!(我不清楚是那部戲來的角色耶!!)

但是他們兩個看起來也太有戲了吧!!!哈哈哈~

IMG_3148.JPG

 

哈哈~你看那裡有人耶!!!!!...是有貓...

IMG_3149.JPG

 

看那邊的小孩玩很久,我們也跟著玩~

來這~就是小朋友玩什麼我們就玩什麼呀!!!

IMG_3153.JPG

 

這個旋轉樓梯上去就會可以到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哦!!!

IMG_3156.JPG

 

 

我覺得人最多就是這裡了!!

大家都在這邊拍照!!

IMG_3160.JPG

 

排在我們前方是一對日本情侶!!

我們有跟他們說好我們幫他們拍照~他們幫我們拍照!!哈哈

IMG_3161.JPG

 

哈哈~星星姐和日本小女孩拍照!!

前面那位大姊...妳那是啥表情!!!

IMG_3167.JPG

 

IMG_3169.JPG

 

這裡也有餐廳哦!!只是我2次來都沒有在這用餐!!

上次來是夏天有吃了冰淇淋!! (印象似乎是...soso...)

IMG_3177.JPG

 

美術館本身就是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但我覺得裡面其實還容易讓人疑惑的!!

IMG_3179.JPG

                                           

IMG_3189.JPG

 

吼~我們要拍這口井等超久的!!!!!!

但只是等一個小孩!!!!可惡的小孩呀~~~~一個人在這邊玩超久的!!

你是要打水回去洗衣服哩啦!!!!!!

IMG_3191.JPG

 

IMG_3192.JPG

 

IMG_3195.JPG

 

吉卜力這裡有超多驚喜的!!

要細細品嘗、好好體會!!

IMG_3196.JPG

 

IMG_3200.JPG

                                         

我們大約在這待到中午12點多就離開了!!

星星姐應該玩的很開心吧~~哈!!!

我覺得吉卜力這裡最令人失控的應該就是"土產"的部分!!

我以為我半年來2次應該不會再買了!!但我還是買了!!!!!!!!!太可愛了啦~~~

其實我最想要買的是卡西法呀~就是霍爾裡頭那火苗!!那惡魔!!

我超想要買它的~但...完全沒有它的相關商品...我的心都要碎了...但是荷包卻完整了!!哈哈

IMG_3204.JPG

 

原本呢~我們是打算通過井之頭公園!!然後到吉祥小晃一下順便吃午餐的!!

但我就帶著星星開始亂走...

我們就...真的亂走!!

與吉祥寺完全反方相的走了~~哈哈哈!!

IMG_3205.JPG

 

後來看日劇~這裡還蠻多部戲都來有拍的呀!!

像無法戀愛的理由~很多場景都是在吉祥寺這附近!!

還有來公園這裡划船呢!!! 

(井之頭公園~有名的是楓葉季唷!!)

 

這天不僅是有人帶寵物來散步~他中間的草地那有大約10幾個媽媽帶小孩來野餐耶!!!

我覺得超級可怕的!!!  10幾個看起來很年經的"專業家庭主婦" !! 小孩都幼稚園了~

來日本的幾次...我覺得日本人都還蠻早婚的呀!!! (而且雖然已婚~穿著都還是很潮流呢!!)

IMG_3206.JPG

 

IMG_3210.JPG

 

我們走進了一個住宅型的社區!!!

為什麼我要拍這間房子!!

首先他們家看起來很有錢就算了...他們家車庫停了兩台一樣的車子...不同色!!!

我超~~~~~吃驚的!!!  台灣誰家會買2台一樣的車子不同色的呀....(答:有錢人家)

IMG_3211.JPG

 

我喜歡房子的外牆塗飽合色!!!好像牛奶糖呀~~~

IMG_3213.JPG

 

個人還蠻喜歡..."H"他們家的車的!!!!哈

   IMG_3214.JPG 

 

由於真的亂走到...我們不知道我們在那了~~

就先填飽肚子了!!吃了間類似吉野家的飯呀~

IMG_3217.JPG

 

是還蠻好吃的啦~只是都好甜呀!!!

我覺得這附近的住宅區的等級應該真的蠻不錯的~

我們在吃飯時隔壁坐的是一個日本女生和一個外國男生~(中年)

似乎在講些高尚的話題呢!!(哪裡得知!?)

IMG_3220.JPG

 

吃飽之後~我們又閒晃了一下!!

看到公車站牌就坐上車了!!(因為當天超冷的!!!!!!!)

坐到吉祥寺駛~有在附近逛了一下!!

不過並沒有很認真~所以我對吉祥駛沒有太多的好感!!

但我看網路上的人分享它應該是個小天堂才是呀!!

所以我下個月會再去鑑定一下的!! 

(因為又是逛街我又沒有拍照了!!)

 

從吉祥寺離開我們就回到新宿~

和某位"新友人"去吃了飯~

之後就去東京都廳看夜景!!

----------------------------------------------------------------------------------------------------------------------

 

要回新宿時在電車上的女同學們!!

他們很可愛耶~

年紀小小就都自己搭電車上下學、太了不起了!!

IMG_3221.JPG  

IMG_3223.JPG

IMG_3224.JPG

 

和"新友人"見面之前~

我們也是在新宿逛街呀!!

這裡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星星姐的友人託她買包包~

我們逛了一下都看不到牌子~於是我們就決定沒找到就不買了...

一個轉身...那牌子就出現了!!哈哈哈~

 

說一下新宿好了!!

我沒有很喜歡新宿呀~可能是因為這裡太熱鬧了吧!!吵死了呀~

又或者這裡都是高級的百貨公司~和一堆喝醉酒的上班族~

所以我對這裡沒有什麼好感呀~!!

   IMG_3227.JPG                  

 

友人帶我們去吃的餐廳!!(只有2張照片!!!哈)

是間異國料理~我們還有喝紅酒吶~!!!

友人說~這樣子的店在日本是很流行的!!

(因為這店在大樓的某樓中~說實話沒有人帶~完全不知道這裡有這種店呀!!!!)

IMG_3229.JPG

IMG_3233.JPG

 

東京都廳!!

是個無料可觀賞夜景的好地方!!  (因為那時就決定要來都廳了!!所以六本木那個我們就沒有去了!!)

IMG_3236.JPG

 

IMG_3240.JPG

 

IMG_3244.JPG

 

 

遠處的東京鐵塔~!!

從新宿這裡看過去其實有一段距離~這中間也有大樓!!

如果想要看漂亮有東京鐵塔的夜景

六本木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那如果是去東京鐵塔看夜景...就會..."沒有東京鐵塔"!!!

IMG_3253.JPG

IMG_3254.JPG

 

 

 

好啦~這天就結束了!!

很草草結尾的FU...

因為人家有很多不想說的事啦~~~~~(淚奔)

-----------------------------------------------------------------------------------------------------------------------

接下來就是第八天的照片!!

IMG_3255.JPG

 

IMG_3256.JPG

 

後面那阿伯...是那大哥...看起來有殺氣呢!!!

IMG_3258.JPG

 

好的!!

賢重陪我們做結尾了唷!!

第八天結束了!!!!

IMG_3266.JPG

      

 

第八天都一直在逛街買東逛街買東西!!!

這一整天...都在澀谷...

澀谷真的太可怕了...因為太可怕了...我每次都得去戰勝我自己才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