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大家。
早安.九州。

一早起來到現在做了許多事情和整理紀錄。

今天我就要提早結束了我JR PASS之旅了。
想到從10月19號開始,到今天11月7號。
20天了!(JR PASS 是21天)

其實有點不敢不相信時間過的好快,雖然過程到後來真的讓我好累好疲勞...但看著那些記錄,真的很值得。

我也很替自己開心,我就算晚上回到住宿的地方還是堅持把那天心動感動記錄下來,現在看...都覺得非常感動!
(雖然很多日子真的太累了沒有記錄...)

不同於別人手持JR PASS 從九州殺到北海道一路玩上去。
我只選擇四國、山陽、北九州。
細細的品嚐這三個我想到來的地區!

雖然幾乎沒有害怕過「一個人」這件事...
但自己也蠻驚訝第一次一個人做這樣中長期的旅行。
自己可以調適的很好,非常的ENJOY其中...

除了過往收進眼底的那些風景美好的感動...
更讓自己內心感到充實的是,和自己對話,和自己溝通這件事情。
越來越能為自己的事情做決定,尊重那些選擇,就算選擇出現了瑕疵,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對自己感到生氣。

原先選擇要一個人做這次的旅行,就是想要檢討過去。
我是一個如此感性的人,重視感受的人。
所以在這些成長的路上跌跌撞撞,而誰又不是這樣成長過來的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那習慣正面的心!
越來越懂得要把心放在美好的事物上,所以我不願意也不想要再犯以前的錯誤,讓那些不好的傷痛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在這次的旅行中,有許多時刻,我拾起以前的記憶,把那些我曾經感覺到傷痛的事物拿出來思考,為何這些事可以讓我曾經那麼難受...
當然我也不是堅強到可以完全對這些事物無感。
所以,在許多時刻。
也許是坐在一個公園,也許是坐在某站開往某處的列車上。
我有默默掉淚過,我也有啜泣不已過...

因為一個人!所以不需對誰偽裝...這種感覺好誠實!
誠實的面對過錯,再告訴自己過去了!

這堂課我覺得自己修的很好。
我要開始修第二堂課了。
11月是與人相處的月份...
有2個人分別的會加入我的旅程

都是重要的人,但人因為太過親密的關係。
往往很容易傷害到對方。

就讓成長過後的吳衣涵讓你們來感受一下吧!!
哈哈哈~我去整理行李了!!!

今天是我的神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