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媽呀!!

剛剛日本地震~我正在看甄環傳!!

看到甄環孩子沒了,突然地震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個人在異地碰到這麼有感的地震太可怕惹~!!

我還穿短褲也不知道要不要跑出去~

看來明天開始要在室內穿長褲才行呀...

現在也不知道等一下要不要泡澡呀...

泡到一半地震...太有畫面了!!(羞)

 

--------------------------------------------

今天我要寫的文!!

是我看了超~~~~~~~~久的手帳!!

我記得我來到日本的第一天我就去LOFT看手帳!!

前前後後去LOFT我看也有10次了吧~

(因為日本的LOFT實在是太多間了)

但我都沒有買!!

最後...我居然在吉祥寺的一間小店~不是LOFT哦!!

買了MIDORI的手帳~!!

 

話說這MIDORI,我本來是不知道這好物的!!

是和在JALAN-DO住宿的姐姐介紹我才知道!!

這阿伯也太有趣了!!

 

YO!!!

我的新手帳~!!!2013年的唷!!!!!!!

話說呀~我最近藍色的物品好多呀!!

新買的ZARA的大衣也是藍色的~害得人家的心BLUE!BLUE的~(歹勢吼~最近甄環傳了)

是不是很好看!! 哎唷我好期待哦!!!

R0023698.JPG

 

你看你看!!

這藍加上那MIDORI的字樣!!

多有質感又帶著可愛感呀~~~~~❤

R0023699.JPG

 

這封面有著一月的阿伯圖樣!!

超級有趣的呀~!!!

阿伯有兩隻寵物,煮飯給牠們吃!!

最後那手套是因應明年是蛇年唷!!

是不是很有趣~~~~~哈!!

R0023701.JPG

 

 

來來來!!

讓小妹來介紹一下內頁!!

第一頁打開~就看到阿伯啦!!!

阿伯在幹麻啦~哈哈!!旁邊的寵物吊脖了阿伯~~~~~~~~!!!

R0023702.JPG

 

我喜歡旁邊1到12月的分頁!!

充滿很多顏色~

而且都是阿伯在做不同數字~

好可愛呀~!!!

R0023703.JPG

 

這本是從2012的10月開始的唷!!

可是我記得我在京都看的都是2013年開始!!

如果是我沒注意~我應該要10月來的時候就買才是呀!!!!

哈哈~

而且阿伯在體育之日,做完運動腰痛是那招!!!(笑)

R0023705.JPG

 

10月的圖樣!!

意思是秋收之意吧!!

最後阿伯收成還煮了飯來吃!!!

R0023706.JPG

 

 

2012年12月內頁!!

阿伯騎腳踏車~為什麼30號要划倒!? 哈哈~

R0023710.JPG

 

2013年1月內頁!!

和封面的那個是一樣的!!

蛇年蛇年!!! 話說日本最近大家都在寫賀年卡!!

他們的蛇都超可愛的~我都不知道蛇怎麼可以變的那麼可愛呀~

我也好想要自己寫賀年卡哦!!!!

R0023711.JPG

 

成年之日就喝醉酒是怎樣呀!!

好日本呀~~哈哈哈!!

讓我想到可惡的山手線呀~~聞那酒味我都醉了!!!

R0023714.JPG

 

每日的內頁!!

我喜歡這樣的大小!!

太大的話~我那有那麼多廢話可以講呀!!(明明就有)

R0023718.JPG

 

3月14日!!

阿伯你害羞啥呀你~~~!!❤

R0023720.JPG

 

4月1號愚人節!!

哈哈哈~阿伯很有戲吶!!!

虎克船長的手原來是拿來放香蕉的呀~笑死我惹!!

R0023722.JPG

 

日本的5月黃金週。

開心的打滾啦~~~~~

R0023724.JPG

 

2013年12月!!

好成熟的阿伯吧檯喝酒呀!!!

今年的聖誕節都還沒有到~我就開始期待明年的聖誕節也太快了吧>///<

R0023726.JPG

 

手帳的後面有著日本城市的地下鐵路線圖!!

R0023729.JPG

 

 

令人霧殺殺的東京地下鐵路線圖!!

有這個在身邊是好的~

真的是有夠複雜的~~~!!

但是老娘這次離開東京不知何年何日~才能再回來呀~!!!!

R0023733.JPG

 

拍起來好暗呀!!

知道有這些城市就好啦~~

話說名古屋我還沒有去過...札幌也是...

原來有這麼多地方還未踏過呀!!!(筆記筆記)

R0023734.JPG

 

最後筆記上可以填上自己的資料!!

是說阿伯的照片放這樣...似乎...哈哈哈!!

R0023736.JPG

 

筆記的後方有著兩隻寵物兒唷!!!

好可愛呀!!!!

我真的好喜歡這本呀~

希望它能夠好好的陪伴我渡過明年,也要豐豐富富才行呀!!

R0023761.JPG  

    

我還順道買了MIDORI的貼紙兒!!

先是買了三種樣式,但我想說年底回到京都再把其它補齊!!

貼紙們真的是太妙太好玩了!!!

R0023743.JPG

 

下頭還有範例!!

這個好適合我呀~還有拖行李箱的吶!!

哈哈哈~(還想出國玩呀你~)

生日蛋糕跟發薪水的也太可愛了吧~~~~!!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貼那個發薪水的呀~哈!!

R0023740.JPG   

 

驚訝頭!!!(我自己給它的稱呼)             

R0023744.JPG  

 

是不是很有趣!!!

我好想要貼誰誰誰結婚然是驚訝表情的呀!!

明年有沒有人要炸我炸我!!!

(你想不開了!?...不不不...嫁出去了!? 驚訝)

R0023745.JPG

 

其實細看!!

每一張臉都有著不同的表情呢~

好啦好啦~結婚我會貼笑臉的啦!!!

R0023747.JPG

  

我還買了阿猴!!!

阿猴我也是一直都很欣賞呢!!

R0023749.JPG  

 

哎唷~阿伯的屁屁一直都是大家為之欣賞的呀!!

其實奈良的鹿屁屁也是一樣有愛心呀~!!

場商們多少也支持一下咩!!!!

R0023748.JPG  

 

介紹完MIDORI之後!!

其實人家還多買了一款紙膠帶啦~~~~~❤

我很久沒買了!!

明明上一款就是在奈良...

哈哈哈~可是我也好久沒有拿我的小本本來寫囉!!!

 

好啦!!

這膠帶真的很吸引人吼!!

R0023757.JPG

 

是愛心愛心愛心耶~!!!❤❤❤❤→就是這樣子連在一起的耶!!!!

好期待哦~最近找時間來咖啡廳坐一下好了!!

小本本呀~我帶你出去透氣啦!!

R0023759.JPG

 
 

 

YEAH~~~!!

我好乖哦~!!

昨天寫文今天也寫文!!

那就是代表....我今天沒有出門耶!!

我越來越扯了!!

以前是睡到中午出門玩,現在居然不出門...

好啦好啦~我明天一定會記得出門玩的!!!!

哈哈哈~~~~~~~~~

 

 

 

 

 

イマ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