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4  

今天跑去原宿的「Johnny's shop」。

之前看網路上的人整個都大抓狂、失心瘋的買1萬、2萬日幣的!!

 

我今天去只有買了2千多...XD

買了2張V6、其他都是「嵐」樣。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買幾萬日幣的飯兒們的!!!

是我太理智了嗎!?

 

先是2張V6

是淮一呀!!!! (旁邊的健是穿幫嗎!?)

IMG_7531

 

還有V6團員大合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坂本昌行呀!!

只是沒有他好看,我喜歡的照片呀!!!

但是淮一也很帥氣呀!!!!

IMG_7532

 

接下來的都是「嵐」樣們!!!

大合照區!!!

這個系列超可愛的呀~我好喜歡兒呀!!!

IMG_7534

 

我們家翔醬坐在地上好可愛哦!!!~♥♥

NINO也好可愛哦~

IMG_7535

 

這張最令我注意的是愛拔的褲長呀~~~!!!

果然是愛拔呀~~~~~~XD

IMG_7536

 

「嵐」樣們~!!

我居然年紀這麼大了還在養偶像~哈哈哈!!

爽呀~~~~~~~!!!

IMG_7537

 

 

這是另個系列!!!

簡單!!

但是我好喜歡翔的笑容哦~~~~~~~❤

IMG_7538

 

 

這張大家都好可愛哦~

IMG_7540

  

 

如果真的要排名的話!!

第一名我最喜歡的一定是翔醬呀!!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看NINO跟潤的戲呀!!!!!

可是NINO的個人照我都沒有買耶~(逃)

IMG_7546  

 

 

大野君這張太可愛了!!!

真的是妙咖耶~~~!!!

IMG_7542  

潤真的超上相的呀!!!

他的照片都超好看的!!!

如果我年紀小一點迷嵐的話~我一定會很喜歡潤的!!!!

IMG_7545

 

 

這張我喜歡極了!!!

如果他不是潤,是個男人穿這樣,又長這樣我也會買吧!!!(組合起來不就是松本潤嘛...XD)

反正我就是喜歡「傲嬌男」咩~

 IMG_7547  

    

 

哈哈~最後是我的翔醬!!!

翔醬其實長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就是很欣賞他!!!!

IMG_7541

 

 

算是可愛型的吧他!!!

他最帥氣的是他整個人的氣質呀!!

還有他懂的東西真的好多呀!!

那認真的態度真的超讚的!!!!

IMG_7543

 

 

這張超可愛的呀!!

我要把他放在我的皮夾裡!!!(但是我沒有皮夾呀~"~)

IMG_7549  

 

 

哈~!!

最後補上一張我在東京鐵塔買的「卡」

IMG_755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東京鐵塔會賣這個!!

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超好笑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呀!!!!!!!!

 

話說~我有看到山P的~但是我完全拿不下手!!

雖然我很愛山P,拍的系列居然是在床上,超像牛郎的XD

 

還有一個疑問是...為什麼沒有斗真的呀!?!?!?!?!?!?!?!?!?!

 

 

 

Jhonny's shop會不定時更新相片!!

今天我去時~說實話並沒有太多照片!!

所以我也沒有拿號碼牌就可以進去了!!

下次來,我還要來補貨~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